12/1大女兒在桃禧航空城酒店領獎

2012121315:28




11月下旬收到一封由桃禧航空城酒店寄來的通知信件

問大女兒後得知是她由系上拿到申請單去申請的獎學金

獎學金有3萬元耶!! 而且在桃禧酒店公開頒獎這等榮耀我非常在乎

12/1我剛好休假,老公說無論如何都要出席...

想到去年我因上早班無緣參與妹在新北市府的國際數學盃領獎

心裡在很嘔,今年有此機會我怎能再錯過阿?

但~女兒當時很低調!不願我多拍....我只好拍拍酒店囉!

桃禧航空城酒店
地址:(台灣)桃園縣大園鄉大觀路777號










桃禧廳~近70坪入口梯廳,讓賓客入場前先享盡氣派華麗氛圍,

宴會廳挑高6米無障礙空間,視野開闊,可容納45-50桌專業宴會空間
















看似脆弱的透明水晶
卻隱約透露一股純淨能量
一如堅貞無瑕的愛情……
水晶廳的浪漫氛圍
讓您許下的一生承諾
更加璀璨美麗......

 

時尚三角透明玻璃屋式建築,
適合舉辦教堂婚禮儀式。
於挑高10層樓的透明玻璃帷幕下,
陽光溢灑閃爍層疊波光,
浪漫樂音與淡雅花香環繞,
醞釀出無限幻想的純淨浪漫氛圍,
不僅讓新人滿足夢想、感受永難忘懷的瞬間,
同時更賦予聚會莊嚴高貴之感,
讓所有賓客擁有感動、精彩的紀念時光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父女對談


















蒲妹A了我一隻小海龜






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以下是12/8在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逛街時拍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