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滿開心又感傷的畢業典禮....我家蒲妹畢業了

2013061909:29


從88年9月大女兒進入麗園國小就讀,我就跟著孩子一路在麗園學習成長!


轉眼間14個年頭過去了,將在6/14畢典這天畫下句點


打從蒲妹拿回邀請卡我似乎就比她還期待畢典的到來!!


因為...蒲妹將上台領議長獎,這在我心裡是多麼榮耀的事阿??


偏偏這天我得上大夜,一下班趕在畢業生進場前到達會場


為蒲妹寫下畢業典禮的記錄


部份用錄影的...分享在FB...

學校有游泳池    

所以每個畢業生畢業前須通過游泳能力檢測才能拿到獎章喔!

蒲妹拿到<海龜級>獎章呢!

還有要分享議長獎的獎品...還有學期總成績第三名喔!


入場時用錄影的




六年級班導


主持人


這是頒發畢業證書...不是英文單字檢測啦!(相片上打錯了)


頒發游泳能力檢測獎章


頒發英文單字檢測證書










管弦樂表演



有活動必出席的新北市議員~蔡淑君


前校長~邱月英女士









好友一起分享



畢業生獻花


左~9班的郁芳老師是蒲姐中年級時的班導,也是作文的啟蒙老師

右~10班的耀輝老師是蒲姐高年級時的班導,也是打羽球的啟蒙老師

蒲妹升上五年級時的分班我曾期望由他們兩位帶班...但~都落空!




他是戎胖...也是藝人戎祥的姪子

畢業歌主唱人...


議長獎~獎品



學期總成績~第三名






601的維琪老師...在蒲妹升上六年級時換的班導


即將離校







再見~麗園



與感性的耀輝老師合影,每次歡送畢業生他總是哭到不行

願這位陽光大男孩早日有幸福的歸宿



海龜級的游泳獎章